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尔代夫共和国大使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Maldives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中国-马尔代夫自贸协定第四轮谈判在香港举行

  9月26-30日,中国-马尔代夫自贸协定第四轮谈判在香港举行。双方就货物贸易、服务贸易、投资、经济技术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,达成广泛共识。
  马尔代夫是我国在南亚和印度洋地区的友好伙伴。中马两国建交以来,双方经贸领域合作规模不断扩大,水平日益提升。商签自贸协定将有助于提升中马面向未来的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,使两国企业和人民从中受益。
  从本轮起,香港特别行政区正式参加中国-马尔代夫自贸协定谈判,并将以中国香港名义与马尔代夫单独商签自贸协定,这将有利于促进香港更广泛地参与区域经济合作。
  关闭国别贸易报告